👁👤這裡沒有快樂

有种被截图弄到群里讨论的感觉……不太好受,你丧了这么久要好好做做自己啦。

幼师辞职别人可能觉得你又要逃避你不想做的事情了吧,怎么说呢有点像借口吧,我很怕
(一个总是把怕挂在嘴里的人无语了)
挺对不起那个孩子的……
明明前几天和我说了胳膊容易脱臼
对啊!
明明别管了就好啦……
我为什么还会生那么大的气
发脾气也不是一两天了,孩子虽然娇气,但是也不能这样,别人能忍,给你的画了一个句号了。

想起前几天给孩子们讲的狼来了的故事,我觉得自己差不多快是那个孩子了……没有人相信

我知道2018年五月了……
半年快过去了,他妈的别浪费时间了!!!!!

求你了吧……

评论

© 閻蘿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