👁👤這裡沒有快樂

我能想象的到的……截图然后放在别的群里讨论

我……

我的朋友们是不是不爱我了

我就想搞清楚

好像很不对劲

我就默默的沉默一段时间……(我不想我的破事都让你们担心)

没人理解我,我或许是很没用,可是你这么快放弃我了吗?

怎么办,我好像融不进去了

试着放弃吗?

可是我不想,我觉得她们很好,是我的错

是我的错

…………你爱怎么想就怎么做吧

你开心的时候也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啊……人就是这样自私啊,更何况是女孩子……

你不开心了就把烦恼抛给别人

那你想象过你冷落别人的时候别人是什么感受吗?

别人都已经对你失望了

你……

别给别人太多爱,会不值钱的

你的爱要留下来多爱自己的。

都给别人了

什么都给了别人

别人却是一脚踩下去的敷衍你



再见,就再见。

评论

© 閻蘿愛 | Powered by LOFTER